Friday, October 12, 2012

Farm in the City


小曼嘉正处于爱模仿、吸收能力强,对事物好奇的时候。这时候的她应该会喜欢户外活动。现在一有时间都会计划看去哪里玩(妈妈好像比较开心。。嘻嘻!)。


话说那天从云顶回来后隔天,曼嘉爸提议去动物园,我却建议去Farm in the City,虽然我并不懂那是个怎么样的地方,也没有多余的时间来上网挖资料,找了电话地址隔天一早就出门去了。

跟着GPS走还蛮容易的,也没有迷路到很远去(就说有走错路啦,哈哈!)到FITC外面时,空荡荡的,一片碎石地,还以为走错了地方,对它的印象也扣分。当下还在想要不要进去,会不会像外面这样啊?

结果还是既来之,进去看看吧!一进到,哇!!!被一只大乌龟欢迎。其实我有点吓倒,那乌龟不是关着,也不在水池中,是放它自由爬动!

陆续参观了其他动物,它们都是种类稀有的动物,最赞的是我们都可以近距离的喂食和触摸它们。我很喜欢这种方式,加上工作人员超友善的,免费提供我们食物来喂动物(好像是要付钱的)而且有问必答,对他们看顾的动物都很了解。

小曼嘉最喜欢兔子园,那些小兔都朝她脚围去,从起初的害怕到伸手去抚摸,就懂她不舍得离开。

其中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仿沟渠”。在兔子园边有一条沟渠,里面有小鱼,其实这也没什么特别的,直到我发现沟渠边有小水桶和小鱼捞,那不是像我们小时候到沟渠捞鱼酱吗?我看现在城市的小孩都没机会看到有小鱼的沟渠了!

虽然FITC不大,但胜在有特色,可以近距离与品种稀有动物接触,加上有小小的菜园。值得去参观!

8 comments:

  1. 来到我地盘都不上我家門送糕饼来...:P

    ReplyDelete
  2. 惨啦,你看到我就像看到一个流动蛋糕。。。

    ReplyDelete
  3. 没有拍照吗?
    我又想去,可是又怕去到很显@@

    ReplyDelete
    Replies
    1. 照片都在那笨重的相机里,懒得去搬啦。
      不会显的啦!除非你家小孩不爱动物。可是要早去哦,不然哪小的被晒到干去。。嘻嘻!

      Delete
  4. Replies
    1. 在沙登,地址如下:
      Farm In The City
      Lot 40187~40188, Jalan Prima Tropika Barat,
      Bandar Putra Permai, Seri Kembangan,
      43300 Selangor.
      Tel: 03- 8941 2099
      Fax: 03-8942 1088
      Email: pa.fitc@gmail.com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