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5, 2012

我也来网购!

自从有了小曼嘉,我很久都没有到服装部慢慢的逛了。其实还没有她前,也减少了很多,只有在无聊时才去。不过我倒喜欢逛家居的,尤其可以在食品部呆很久。

最近得知Cotton On疯狂大抛售,一件小孩上衣才10块钱!二话不说,马上就到网站去瞧瞧!不看还好,一看不得了了!!结果这也好,那也不错,反正才10多20块,又免邮费!到了结帐时才不停的删。。删。。删。。

好不容易结帐了,买的都是小曼嘉的衣服,只为自己买了对6块钱的凉鞋和墨镜。那天后,天天都在等待“它”的到来。Cotton On用FedEx快递,恰好让我这第一次网购者可以track shipment,每天定时电邮包裹的行踪,详情更可到网站去查。

终于它昨天下午到了!紧张!!拆开包裹,那种兴奋的心情难掩,对于10块钱的衣服,我觉得很值得!

小曼嘉也很配合的试穿衣服,哈哈!爱美就是爱美。还差不多每试一件就跑到镜子前。


2 comments:

  1. 我想看你买什么喔...有机会要帶孩子去你家玩...一定是儿童乐园.

    ReplyDelete
  2. 拍了照再电邮你。
    我家玩具少得可怜,不是我用空瓶罐来做的玩具,就是堂表哥姐的旧玩具。可能因为没有太多选择,她喜欢玩大纸皮箱。我迟些会上玩具的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