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0, 2012

猪朋狗友

快22个月的小曼嘉,牙齿还保留在12颗的记录(前面上下8颗,后面左右上下各1颗)。最新进展是在长僵尸牙,有够慢的!所以啊,我煮什么都要烂烂,乱绵绵的兼把食物切到细细,不然啊,以那12颗牙来爵食物的速度少则半小时达1小时!

昨天更好笑(又好气),她吃饭不专心,给我骂,甚至打手掌后才乖乖在她小桌子前静静的坐下来吃饭。可是还是一口饭含在嘴里满咬细爵的不吞,我也气到不出声(其实我在忙看虎妈妈的书。。。我在两天内看完。。。自己有吓到)。就双眼看一行字,看她一下。五分钟后,她。。。她。。。竟然坐着打瞌睡!!(有酱累吗。。。)

结果就不吃啦,赶快冲凉睡觉去。

回到食物上,正餐可以吃的有限,零食也是。我的零食是指在正餐外的饼干啦,不是垃圾食物。那些适合她吃(不会太硬,又不太甜)的都好贵,一包小小的近十块钱,刚开始买还好,越买就越心痛,所以选择了自己做,省钱又健康!

继上次作了手工水果造型饼干,这次来个动物造型。
猪朋狗友

7 comments:

  1. 你沒做好榜样..吃饭看书:P
    乐乐長牙也跟可爱虎有得比...斗慢.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如果不看书打发时间我会发火的!不过这两天有进步,可能是新措施有效 - 多料少饭 :P
      他们两个真的有得fight!我这个讲话也慢下。

      Delete
  2. 好可爱的手工饼干,又是一位巧手的妈妈~:)

    ReplyDelete
  3. 坐着打瞌睡!厉害也~

    你也是好厉害,好会烘培哦!赞!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