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 2012

救命啊!

我喜欢爱书的小孩,也希望小曼嘉是爱书的小孩,所以早在一两个月就翻书给她看,读给她听。可是她从来都不肯静静的坐下听书,还没读一页,她就用手推开。再大一些她就不断的换书,根本就没法读上一两页,很是让我焦急。

再再后来我就等她静下来的时候才读 - 喝奶时间。同时也是要训练她自己拿奶瓶,结果成功了,也后悔了。。。

哈哈!人是矛盾的,她对书没兴趣我焦急,现在她爱书我烦恼。因为啊,她从眼睛一睁开就跟我“book...book...book”到晚上睡觉,关了灯还在“book...book...book”。是我买不够玩具给她吗,所以她唯有要我为她念书。

有时真的是念到很累,拒绝她,同时又担心会因此而抹煞了她爱书这一块。还是这本来就是她的一个习惯,我甚至怀疑她觉得只有要妈妈念书给她听,妈妈才会在身边陪她(还在上班时确实如此)。还是我本来就多虑??

不爱书又烦,爱书又烦!

除了爱书,爱美也是真的!

1 comment:

  1. 2019 ford edge titanium for sale
    2019 titanium dioxide sunscreen ford edge titanium for sale. titanium mesh Online titanium for sale Furniture Manufacturer: Cadell. titanium vs ceramic flat iron Manufacturer: titanium quartz Cadel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