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8, 2011

回忆录:产检

选定了医生,2010520,第一次做产检。其实我也没什么选择,牛牛问我要男医生还是女医生,我想都不想就说要女的,而MW医生是唯一的选择。去到医院,好像戏里所看到的,量体重,验尿,再来就是照ultrasound
7个星期2天

原来是这个样子的,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宝宝的心跳。当我从ultrasound的screen看到宝宝的那一刻,那感觉好奇妙!我肚子里有个小生命,我就是他的妈妈,我就要当妈妈了。

第一次的产检很快的就结束了,医生也没对我这第一次准妈妈说些什么,或者是小叮咛。也许她以为我懂。可是我更期待她当我是普通准妈妈看。。。

回来后,我才认真地思考,我准备好当妈妈了吗?我能胜任吗?宝宝成出来后,谁来顾?我懂得教育宝宝吗?一连串的问题出现在我脑袋里。牛牛认为我想太多,那时,他应该很担心我会患上忧郁症!

哈哈,现在想回,我真的是没事找事来烦!

2 comments:

  1. 做么你叫他牛牛?不是羊羊吗?哈哈
    觉得每个妈妈怀孕都会想很多。。。我想了3个罗。。。
    之后的你都是见同一个医生?

    ReplyDelete
  2. 因为他像牛那么木讷。。。哈哈!
    是咯,我们女人都是拿来烦!如果有可爱四,不懂你会想吗?嘻嘻
    是啊,都是见同一个,她人很好,可是就是不多话。有很多朋友都选择男医生,认为他们比较贴心,你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