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回忆录:生了!


回想起来,生的那天清晨,5点左右,背部异常的酸,睡不好,就摇醒美梦中的牛牛。不理啦,我睡不好,他也得陪我(我这老婆还真野蛮!),他那天都没上班,更何况每次较抽筋也是他帮我的。

女人的第6感向来都准的,就问牛牛是不是宝宝要出来了。他说我想多了。。。也不能怪他啦,我三天两头就烦他宝宝几时要出来。。。

后来发现到好像有来月经的感觉,湿湿的。我又再次吵睡回去的牛牛说羊胎水破了,他要我去检查。奇怪,怎么是红红的。。。原来我漏了除了破羊胎水,还会来红。跟牛牛肯定后,我紧张到半死,赶快刷牙冲凉。而他还慢条斯理的去剃胡须!

我们6点出门,到了医院牛牛去办手续,我就被推进产房做检查。护士来了几次,没什么进展,牛牛就吓我说如果这样的进度要待在医院到隔天。。。什么?要腰酸到隔天?等到医生10点来时也是不能。她也说如果到了今晚还是不能,就明天了。。。可怜的我。。。

那现在可以吃了吧!刚刚什么也没吃,怕有什么突发状况要开刀。幸好他还“识做”买的丰富的早餐给我。就这样我在普通病房里休息,无聊。还好有准备书,可以解闷。

这边厢无聊,我妈妈在家里就穷紧张,没人带她来医院。不过牛牛有回家带午餐给我,可是不能载她来,万一我得呆到隔天。

下午5点多腰越来越酸痛,本来坚持不要打Epidural,在那情况下,也喊着要打止痛针。这样又被推进产房,打针,吸气。迷迷糊糊中痛楚还是不减,可是我知道我肚子痛一次,牛牛的手就多一块黑青。

好不容易挨到晚上,我听到护士说医生来了。我心里是开心得不得了,可以生了,可以生了!


很睏啊!
那一刻,我懂妈妈是多么的伟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