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0, 2011

回忆录:待产


从我结婚以来妈妈就一直盼有第二个孙。她时常都在谈话中不经意的提起。那次,她又提起了,我就很顺口的说:明年

到现在,我还记得她那惊讶的表情,有点不信,又有点开心的样子!哈哈

从那时起,她就说要来KL陪我,煮我爱吃的。可是啊,我等了8个月,临产时,她才来。原因无它,就是不放心我爸一人在家,每每计划要来时,有遇到突发事件。不过没怪过她啦,我懂她疼我,要她大老远来服侍我也罪过!

预产期在16日,妈妈在圣诞节后就啦了,当然还有我那可爱的外甥女。有妈妈在身边真好,有好吃的东西吃。咦,我不是应该戒食的吗?不管啦,戒了这么多月,偶尔一两餐,应该影响不大!嘻嘻。。。贪吃!

虽然说有妈妈在,不必担心要生了没人懂,可是阿,妈妈都不会驾车,就算会也不懂路!医院离我家那么远,整整20-30公里咧。所以啊,我就一直吵牛牛安排一月头拿假,我不想自己驾车去生孩子,多么凄惨!

而我自己早在12月头就预放产假,享受那仅有的一个人的生活。我的12月也过得蛮充实的,前两个星期就到公司去把手头上的工作交托于请来的临时助手,第三个星期就当个短暂的少奶奶。最后那星期就当乖乖女。真享受!

约接近预产期,我越迫不及待的要宝宝出来,几乎每天都在重复又重复的问牛牛宝宝几时要出来。幸好经过多年的磨练,他应该刀枪不入了,每次还很配合的回答我。想起也真好笑。

没事做时女人就最爱胡思乱想,我问牛牛如果羊胎水破了,我不懂怎么办?阵痛是怎样的?要怎样把宝宝push出来,等等。也是因为爱胡思乱想,我建议家里要有个少奶奶的方案久久不能落实。他说呀,我没做工的话,他肯定被我烦死。那会酱严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