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9, 2011

回忆录:胎动


胎动,真的是很奇妙,这是男人一辈子也想象不到的感动!

那一次,让我感动久久,让我更加肯定我要个健康的宝宝,我要当个好妈妈,我要自己照顾她,给她温暖。


话说8月19日的产检,一样做超声波,不一样的是我们看到宝宝“扮青蛙”(趴着),然后青蛙跳。同一时间,我感觉到那跳跃,那份心情,到现在还在回荡,那画面也清晰可见。


还有一次,我在和同事开会时,突然被宝宝那有规律的胎动吸引着,瞪着肚皮看直,连同事也觉得好笑。突然间,好怀念被宝宝踢的感觉。


还有,还有,有一回我们到戏院看Die Hard,一场枪声不断的戏。每一次枪声四起,宝宝就踢个不停。枪声停,她也停。她大概在抗议吵吧!哈哈。


当宝宝越长越大,胎动就越频密,可是相反的也没那么大力了。医生说呀,空间有限,之前可以“青蛙跳”,后来只能稍微挪动身体。她还比了个好笑的手势!

2 comments:

  1. 你真听话。。。还一口气上那么多BLOG。。。好意外呢!
    你之前有纪录在书的是吗?
    现在还有怀念胎动感觉吗?记得我生完大可爱后。。。一直想念胎动的感觉。

    ReplyDelete
  2. 是不是很抵疼?嘻嘻
    那些细节都深深烙印在我脑海里,还有我帮宝宝拍了很多照片,还有些小东西帮我恢复日期的记忆。
    我要趁记忆还没褪化前,全纪录下来。还有阿,我是个虎头蛇尾的人,我怕我耐力不够,不快快写,久了我会懒。。。
    那奇妙的感觉,忘不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