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8, 2011

回忆录:怀孕

我在考验我的记忆!


犹记得去年四月尾我怀疑到五月证实了有宝宝。心情都是上上下下,有苦有乐。我没有一般孕妇的痛 - 害喜;可是我却比他们更苦 - 节食!


虽说是证实,那也不过是验孕棒的结果。我就一直吵牛牛几时才可以做产检,好像很不相信他! 哈哈。。。我好像还收着那证据!

幸好当我“证实”有宝宝时,新居的装修也七七八八了,而且我还没告诉我妈,不然我想她会喊停,因为我们已搬进去住了。不过我可能也会不安心,虽说不迷信,不相信装修会影响到胎儿,可是当我们自己在那情况下,真的会选择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刚开始并没什么明显的改变,只是兴奋的心情难以掩饰。忙着想着什么可以买的,可是又不懂从何开始。后来,脸部开始起了变化,一颗颗的豆豆毫不留情的茁壮成长。起初还说是新居装修的后遗症,那知是荷尔蒙在搞怪!










2 comments:

  1. 做么节食?吃不下?意思你没呕但吃不下?
    我3个都是贪吃婆来的。。。。吃不下就好。。。像你这样瘦瘦多好。。。我的少女身段已不复。。。呜呜呜。

    ReplyDelete
  2. 对,前2-3个月就是没什么胃口,想吃重口味,甜的食物,奈何我因为血糖高必须戒食/节食。庆幸的是我并没有呕吐。
    不过也可能是这样,我并没有增加太多体重,身型很快也恢复。
    做多些运动,可以恢复的。不过你都在哺乳,应该很快瘦身才对。。。你就好啦,可以无顾虑的吃。我有胃口后,要吃都不能。人家都说孕妇大完,想吃什么,老公一定要想办法弄到。可惜啊,我没有这个机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