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 2012

你是Shu Uemura粉丝吗?

我很久前有用过试用装的Shu Uemura Cleansing Oil,对于那洗脸油在碰到水后马上化为泡泡兼把脸上的妆及污垢清洗的一干二净很是impressed!

后来多番想再买来用,可是就是没行动(那个价钱让我没有了冲动。。。)。好啦就在今年,跟自己讲:去买啦!于是就买啦,还是买最大瓶的,心想都用过了,不会有问题的,而且那柜台小姐说就算开了,也可以耐3年。那么想想,还是买大瓶的比较值得。

可是后来用了,不是很适合我的皮肤,开始冒豆豆。不懂是生了孩子后肤质变了,这个产品不再适合我;还是那么巧那时我的人生乱糟糟,压力、挨夜使到自己的皮肤生豆豆。不管了,还是放着好。加上现在C9一名,化妆是少之又少的事(素颜最舒服!),每日洁面不需要用到cleansing oil,所以我想说出让这瓶用了大概5分之一不到的cleaning oil。如果你本来就是shu uemura cleansing oil的粉丝,这会适合你!
450ml,原价RM290,现在以RM190出让
还有这个液状粉底,我也想出让,就用了那么一次。原因也一样啦,不是因为它弄到我生豆豆,它很好,掩盖的功力很好,通常我只有在出席隆重场合才会使用高效率的粉底。现在在家当C9,又满脸痘痘还没完全好,这东西又不能久留。

27ml,原价RM140,现在以RM100出让
有兴趣的话让我知道哦! 先谢啦!

1 comment:

  1. 我之前也是买了这款cleansing oil,结果用了两次后就送给朋友了:(
    原来不止我一人不适合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