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 2012

绿手指

我没有绿手指,我连种仙人掌都会死掉!

可是最近不必做工,时间多了,就想东想西,要做这个、那个的,结果我想挑战种植。就像我第一次蒸的蛋糕丢狗,狗会死般。

以我的性格,还没开始某样东西,我定会先research、询问意见(刚好我身边有了解这科的朋友)。然后就买土(给我家公知道我去买土,一定大摇头,泥土是家乡屋前屋后都有的东西)、买种子去啦!

10月23号开始播种,等了3天,影子都没。那卖种子的Auntie说两三天就会发芽了,看来没有了,那些种子毁在我手了。。。

可是奇迹发生在5天后的早晨,我所播种的12个位置全都发芽了!!开心到去吵醒刚刚当了半夜班回到家正要迷迷糊糊的睡着去的曼嘉爸,要他来看。还好没被他骂。。。

期待它们成为我们盘中餐的那一刻(不懂能活吗。。。)!

葱是曼嘉爸种的,我的也不差 :)

2 comments:

  1. 我更加慘,種甚麼死甚麼。。。><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没关系,再接再厉。我的菜长了差不多7、8cm了。好开心哦!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