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8, 2012

FRIM走一走

还没去旅行前的星期天我们去了一趟位于甲洞的FRIM。好多年前去了一次,其实也没什么啦,就是一般的forest reserve咯(我好像不大会欣赏哦。。。)!

这一次不一样的是多了个小坏蛋,希望带她多点接触大自然,才不自于像我不怎么欣赏大自然,当然参多了曼嘉爸,也开始喜欢大自然,毕竟我在大自然的怀抱长大。

FRIM离我家蛮近的,不用15分钟就到了。记得第一次去时有付费进入,可是这次守卫问:“Nak pergi mana?"(这也是个问题吗?来到FRIM大门口一定是要进去FRIM啦,啊不然要去shopping咩?)。还好曼嘉爸总是能解读这类问题,就答说:“visitor",那守卫一句“masuk”,就挥手示意我们把车驶进去。他没有要我们付入门费。。。怪怪的。。。

星期天的早晨还蛮多晨运客,老的、少的,男的、女的都有。谁说都市人不运动:P

犹记得那里有个瀑布,就建议带爱玩水的小曼嘉去。要称赞小曼嘉的,她都可以自己走,自己爬楼梯,不会轻易要我们抱。我们慢慢的走阶梯到瀑布的一端去,那里刚好是平地,就在那里停下来。

左边有位aunty静静的坐在大石头上,呼吸新鲜空气
(不用找啦,她在那位置没错,不过没拍到她啦。。。)
有位aunty还蛮担心早上水冷,小曼嘉会要下去走吗,那时才8点左右。。。
真的被aunty讲中,小曼嘉扭扭捏捏的,把脚都宿起来。
不到5分钟,她不给我们牵着走了,还自己找东西玩!
要站远点,不然就被她喷到水,其实早上的瀑布三水还真冷呢!
太冷了啦!加上前天晚上才下过雨。就快快把玩到连裤都湿了的小曼嘉拉上来。
穿着运动鞋、包纸尿片!哈哈
回到车。换了衣裤,就到附近的面档吃早餐去。没什么特色的早餐,不过那卫生真的是欠佳。

5 comments:

  1. 游山玩水!:P
    不是有座吊桥?有拍到照嗎?密池讲要去...我讲我不沒看过...来...上多一張吊桥照:P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没去到吊桥,哈哈哈!玩到整身湿,曼嘉爸又喊饿,就走人了。下次有去拍照给你看,还是我们找天一起去?

      另一个我想去的是茅草山,看过那里的吊桥,蛮美的。我N年前去时还没有吊桥。。。

      Delete
  2. 好羨慕有這麼近的景點,我都沒去過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鎮姑娘住哪一区,附近应该有类似的公园吧?

      Delete
  3. 嗯。。。现在孩子学校假期,s这个适合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