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7, 2012

消失了几天

消失了几天,又回来啦。拜一和拜二去了短短的2天1夜南下游。

先来张蓝天白云的照片


昨天晚上回到收拾好东西就一家三口睡了差不多10小时。如果不是小曼嘉醒来,我应该还在参加婚礼。。。哈哈,梦到我老家邻居的女儿结婚啦!

醒来后,简单的吃了早餐,就到厨房洗洗切切准备褒汤去。现在我每天都得褒汤,小曼嘉每天吃饭都跟我要soup。。。煮到都不懂要煮什么好了。

今天熬了莲藕汤。我喜欢妈妈用火炭慢慢熬煮的汤。

等汤滚到差不多了,也快要9点了,就拉了曼嘉爸一起去交小曼嘉幼儿园报名表格。那份表格还真不容易填。从怀孕问起,到分娩心情,再到婴孩时期,再再到几时长牙、爬、走,再再再到父母相处,家庭观念,再再再再。。。太多了啦,写不完,也没力写了。

还以为会塞车,原来不会,在早上9点黄金时段可以30分钟来回,真的是赚到了。回到家就快快短讯同事说赶得及和她们用午餐,就快手快脚的煮了白粥,煎鱼,炒蛋,还有继续让汤慢慢熬。(是的,我那小曼嘉吃了粥还是会讨汤喝。。。晕。。。)

11点出门去公司了,先弯去拿每月订的杂志,再到公司吃午餐。我们选了最爱的日本餐 - Hanazen。一边吃一边聊,最后还聊到Starbucks去。。。真是长舌妇。。。

好不容易把午餐兼下午茶喝完了,回到家也3点了。曼嘉爸睡午觉去储蓄精神今晚当夜班,我就回到和小曼嘉开战。

晚餐时间不懂做末,肚子胀胀没胃口。8点小曼嘉睡了才吃晚餐,却出奇的吃干净。。。女人啊女人。。。一时一样。

现在还是没什么木,想到什么就写什么。本想要写下两天一夜南下之旅,又嫌要搬那笨重的相机麻烦。等有木再写啦。

没木时真的很讨厌。连背部也酸酸的。。。

4 comments:

  1. 莲藕汤是我最爱的老火汤,yummy!!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昨天没喝完,翻滚来喝,比昨天好喝多了!汤总是隔天比较好喝,虽然也比较不健康。。。今天懒得煮汤,就是没木。

      Delete
  2. 原来去旅行...怪不得不见人...哈哈.
    你的生活好寫意...有空又有好同事陪你吃午餐...你有空也来找我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带我出去走走,那里行,每天对着有“性格”的小曼嘉。我怕我的耐心有限啊!

      你的午餐时间哪有空陪我?你都是游山玩水去:P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