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5, 2011

自雇=自顾

我觉得我和宝宝都很幸福,我在工作之余可以有时间陪她,看着她每天每小时的学习过程。这是一种享受,享受爱与被爱。而宝宝可以在妈妈呵护下成长!

现今,年轻的父母为了生活打拼,不得以将孩子送回家乡让父母看顾,或者是找个保姆代劳,再不然就请个kakak在家当管家。心中的无奈,应该不难理解。

我也挣扎过,要当个全职吗?最后,我还是选择了在家工作,可以兼顾宝宝,当然有个帮佣才行。一个人顾宝宝,又要做工,我没三头六臂!哈哈。有活动时,庆幸有舅母可以帮我“监督”女佣照顾宝宝。我可能是想太多了,一心只怕女佣把宝宝给拐了。原来我那么不信任她。。。

不过话说回来,Aunty M帮了我四个月,我还算满意,没有十全十美这回事,知足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