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9, 2011

自7月头回家乡到现在,好想念在家乡的父母,美食,还有很多、很多。
现在,在回家途中。宝宝睡着了,没事做就想到上部落格。。。嘻嘻!

昨晚可忙了,老公做下午班,9点才放过。所以啊,6点半,Aunty M走后,我就带宝宝到楼下走走,今天有个小插曲。平时我们都会遇到同样带孩子,孙下来散步的爸妈,公婆,我也因此认识了新朋友。话说有个公公带着1岁左右的男孙,平时都有跟这公公打招呼。今天也不例外,新鲜的是,宝宝表现得特别友善,一直要向前捉那小男孩,嘴里又e.e.ah.ah的讲话。可惜那小男孩太害羞,一直倒退,像怕了宝宝似的。晚上我笑跟老公说他女儿会"沟仔"了!哈哈哈!

散步步后就回家啦,被宝宝玩到8点才睡。睡后我就忙洗衣,收拾明天回家要带的衣物,还可真多东西!最重要的是还要烤爸妈喜爱的棉花乳酪蛋糕。烘了两粒,另一个给家公家婆。说起来,我还真幸福,娘家,夫家就只是那区区几分钟,每回大日子回乡都不必烦回说家。一起回,家公家婆也思想开明,结婚过了两个新年,我都在妈妈家住,白天到那串门子,团年饭就吃两边,先夫家后娘家。反而是妈妈唠叨怎么可以反传统,嫁了就要在夫家过新年。不过我懂她是口是心非,心里不懂多开心我回家过年!

还有为了可以早早回家,昨晚做工到12点,今早,6点45分,给宝宝叫醒后又开工。宝宝半夜没起来喝奶,清晨4点半才爬起来喝奶。断了我的好梦。以为她会睡迟点,那知,6点半又醒了。把她抱上床给爸爸后就开始赶工!可怜。。。

总于,8点半搞点击一切,出发了!首先去吃早餐,可惜啊宝宝累了,我们也大口大口的扒,往嘴里塞,好让宝宝上车,在路上睡觉。


写完了,宝宝还在睡觉。我也要休息下。回到还是要做工啊,下星期有大活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