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开启人生的第一双鞋

上个周日,爸爸上半天班(自从有了小宝,我就称LG为爸爸,而他就称我为妈妈。所以啊有时在这纪录时用牛牛还有些不惯呢!),难得的有空闲的周日却不舒服。不过他还是陪他眼中的一大一小manja去逛街。想买圣诞礼物及为小曼嘉(manja,还瞒顺口的。。。哈哈!)买鞋!


小启:P
*好啦,反正很顺口,小宝就是小曼嘉,而牛牛就改称为曼嘉爸*
其实啊,在为小蔓嘉起名时,我还真想用“蔓”这个字的。。。

一到广场,小曼嘉就被圣诞布置吸引,小手指指着闪闪发亮的装饰,嘴里嗯,嗯的,好不兴奋。我就在那败了些圣诞头饰。。。我还想把棵圣诞树搬回家。。。嘻嘻!
圣诞头饰!
后来就去买鞋啦!没想到比买自己的鞋还难!不是尺寸不对,就是设计不理想,走到肚子都饿。医了肚子再继续,终于在Parkson买到双凉鞋。这双鞋比我的鞋还要贵,心痛啊!不过她那双小脚真的需要合适、舒服的鞋,这双鞋超柔软的。结果圣诞节礼物都没买到,是时候回家,睡觉时间到咯!
美吗?嘻嘻!
很期待小曼嘉一岁生日的到来!虽然我不是很传统的妈妈,可是我想在她农历生日为她正式的穿上她的第一双鞋,走她自己的路。身为父母我们会在旁指导,跌倒了自己爬,适当时我们一定会扶她一把。人生路要自己走,自己细细品尝才会美。

5 comments:

  1. 你去哪里买的...很有新年气氛!
    我还在想做么乐乐变名字...还以为是另个小宝贝.哈哈
    我很想买小孩拖鞋是平前面而不是夹2指那种...可是很难找!

    ReplyDelete
  2. 就像我买给小曼嘉的鞋吗?我也不要买夹的,她那么小,哪会夹。。。哈哈!我在1Utama里的白盛小孩部门买的,那部门的选择还可以。

    你没讲我也没发觉到有新年感,反正新年将至,不必买了(很会精打细算的妈妈噢!)

    她的名字可多了!坏蛋,曼嘉,怪古(福建发音)。。等等!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前面款式是...但我要的是拖鞋...这类绑带的是半包鞋式...市面很多...但前面平的拖鞋很少...买了大可爱的还没买到小可爱的...她脚太小了.JJ是有...很起码50大元以上...拖鞋50大元不舍得买.

    ReplyDelete
  4. 哦!可是如果她脚小的话,她的脚不会“突鞋而出”吗?是咯,我也是忍痛买下那双鞋。以后要到夜市找便宜的了。

    ReplyDelete
  5. 所以小小孩的“平前”拖鞋真的很难找。。。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