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 2012

Kampung妈妈的心声!

忘了我有多久没打开我的blog了! 小曼嘉也快13个月了。

 有"坏蛋"了些,比较懂事,重了,高了,白了些,尝试了更多种类的食物,其他依旧。。。

牙齿还是4颗,严格来说就只有两颗是完全长出,上门牙才长一半,和下门牙比较是超大颗的!
奶量有减无增,其他固体食物什么她都要,辣的也吞!
 还是不让其他人抱,一抱马上哭。可是她不抗拒小孩子。
 午觉还是两次,每晚还是9点前睡,早上定时6点半醒! 
还不会自己走路,不过时常表演站立,然后自己鼓掌。
 一样爱笑,活泼,也一样爱书。会拿书要我念,可是就是没有静静的听。以为她没在听就停止念,她会马上拿另一本书递给我。原来她有在听,而且是multi-tasking! 
早上及傍晚都很期盼出去走走,喜欢喷水池,喜欢玩溜滑梯,还是用肚子往下滑的那种,也喜欢游泳,泳池冷冷的水不曾让她止步。
 教会她打招呼,虽然她的hello和bye bye都是同一个款式的挥挥手。至少她学会友善,不管对方是保安,C9,邻居或是在巴杀遇到的陌生人! 

她依然是她,我亲爱的孩子,在慢慢的成长着。
不急,慢慢学习,我想让她这城市小孩有个kampung童年!能吗?
 因为我的童年是那么无拘无束的,不必上一大堆没兴趣的才艺班,补习班。我有的是玩耍时间!

亲亲我的finger puppet小狗狗和小老鼠 :)

2 comments:

  1. 怎么现在小孩长牙都好象很慢?
    乐乐还会自己站+拍手。。。很厉害呢!
    过年在家乡待久吗?

    ReplyDelete
  2. 她浩恋,什么都拍手!喝完整瓶奶时,吃完粥,喝水,在potty小解,收玩具等等等!

    好像就只有你家和我家的牙齿长得慢,我朋友同龄的宝宝最少有6-8颗牙了。可爱虎有几颗牙了?

    新年回一个星期,就只去了小学同学会,多数时间都给了家人,你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