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4, 2012

你好,久违的外食早餐!

小曼嘉今早4点半醒来喝奶就睡不回了。。。尽管她从小床滚上大床,再从我身上爬过,我还是累得躺在床上。 尝试让她睡回,她就是不肯,到了5点半就一直指这窗外!惨啦,她以为是平时她睡醒的时间6-7点,要出去散步啦!我就告诉她说,现在还很早,外面暗暗的,再睡一会才出去,她还是没有改变主意。一个13个月的宝贝那听得懂啊? 这时曼嘉爸二话不说对着小曼嘉:来爸爸带你去走走!只有他这么好心情! 这时的我也有点醒了,就到厨房煮高汤,准备带去旅行用。是的,我们又要出发了!这次和朋友同行,真期待。不懂小曼嘉是不是也和我一样期待,才那么早醒来,以前的我每每有机会出游,哪怕只是到20公里不到的市区去,晚上不是睡不着,就是半夜惊醒以为迟到了!因为小时候出游对我来说简直就是奢侈,更别说旅行,因为妈妈过度的保护,深怕我会受伤啦,不懂得照顾自己啦,所以啊,我,我,没去过露营!!可是我妈却不懂我根本就是喜欢旅行,不怕生。。。 现在睡着了,等下小曼嘉睡醒可以出去吃个丰富的早餐,真好! 中午等朋友从槟城下来再一起出发!

1 comment:

  1. Hi Zephyr, thanks for dropping by my blog. Happy to get to know u but oppss...I can't read or write Chinese. :(

    My email : tee.christina@ymail.com. :)

    ReplyDelete